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穆尔MURR服务商

MURR继电器,MURR模块,MURR连接器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MURR继电器,MURR模块,MURR连接器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顿举办石油和天然气解决方案技术日活动
新闻中心
伊顿举办石油和天然气解决方案技术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327        返回列表

 伊顿举办石油和天然气解决方案技术日活动

 

 

 

图为伊顿专家现场为嘉宾讲解应用于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 新产品和 进解决方案。

  近日, 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在大连举办 个在华石油和天然气技术日,展示其针对石油天然气业务 进的电力、液压和过滤整合性解决方案。同时,与来自合作伙伴、客户及相关行业的上百位嘉宾共同聚焦中国石油与天然气产业发展中所面临的能源效率与人员安全等挑战,积 探讨应对之策。

  伊顿中国区总裁周涛表示:“面对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的巨大发展潜力,伊顿致力于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服务。我们拥有逾百年的行业领导经验,并且希望通过此次石油和天然气技术日活动,与业界同仁共同探讨、携手应对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各项挑战。”

  此次技术日以“利用设计降低风险为主题”,结合中国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特点,全面展示了伊顿应用于上下游的各项创新产品和技术,分享了在经营成本更高、操作复杂度和风险增加且法律更加严格的环境下,如何优化性能以降低运营成本和复杂度、增强运行的可预测性、保障人员和利用空间等方面的各项安全解决方案。

   是优化性能以降低运营成本和复杂度。

  伊顿定制化的创新电气、液压和过滤解决方案,通过优化性能以降低运营成本和复杂度,能够保证可靠高效的动力供应,确保关键系统持续运行,缩短停机时间并易于安装和维护。如伊顿的LED照明解决方案利用适用于 端环境的 认证LED灯具组合,以及比传统光源效率高50%~80%的**LED技术,针对精确、高效,以应用为中心的设计进行照明设计审计和照明布局支持,能够显著提高工作寿命,实现多年免维护运行;适用于海上应用的轻型高性能电缆梯架解决方案,通过增大强度以满足环境负荷要求。

  同时,应用铝、钢和玻璃纤维等专用材料节省了66%的型钢支架成本,平均减轻5%的重量。

  二是增强运行的可预测性。

  包含主动波浪补偿技术、比例阀产品、软管状态和监测系统等技术的运动控制和定位系统、流体运输和管理技术、配件、耦合件和密封件等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远程监控与故障排除进行自动维护,降低了偏远地区人力的需求并采用坚固耐用的产品以实现稳定运行,能大大增强运行的可预测性。

  如主动波浪补偿技术,对容器运动和电缆动力进行补偿从而使有效载荷位置更加精确,并利用液压阀专业技术降低能耗,可在波浪更加汹涌的海中运行,降低运营成本同时延长正常运行时间;atonite防腐激光涂层可提高运动组长系统的耐磨损和耐腐蚀能力,延长产品使用寿命,并降低计划维护成本,缩短设备停机时间,为暴露于恶劣环境条件(如盐雾)下的表面提供 佳保护。

  三是保障人员安全。

  伊顿的抗电弧开关、防爆机柜、安全光栅、抗闪弧马达控制中心等产品及能够防止高危环境中出现闪弧危害的 解决方案、防止/抑制爆炸性气体和粉尘点燃并避免操作员接触的解决方案等,以及通过废水回用和泄漏预防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可以安全、可靠地定位钻杆并消除热负荷的技术能够有效地保障人员安全。

  如全套设计符合IEC61439-1和GB7251.1认证,根据IEC/TR61641通过燃弧测试的PowerXpertCX抗闪弧低压马达控制和配电中心产品,通过创新的抗燃弧设计的重点是预防、 缘和隔离,以确保维护操作过程中的安全性,通过可靠的机械连锁机构可确保运行/试验/隔离三个位置的安全操作,以及可在通电状况下进行系统升 改造的抽屉结构确保了操作人员的安全。

  伊顿是 家 的动力管理公司,2013年销售额达220亿美元。伊顿致力于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

 

 伊顿举办石油和天然气解决方案技术日活动